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易物流盐田移动APP上线 盐田港区数字化应用再添生力军

积极落实集团数字化建设顶层规划,日前,资讯公司正式上线“易物流盐田移动APP”盐田港区迎来一个支撑港口各关联群体,功能全面、集中统一的移动服务平台,港区数字化水平再升级。

易物流盐田移动APP此次上线的版本,充分考虑盐田港区各类用户的急切需求,实现了以下功能:一是危险品的直装直提申报,为用户提供了另一个申报端口;二是根据移动APP的特点,重新设计了集装箱/船期查询、航线搜索等功能,更加方便用户的日常操作;三是提供了集装箱状态的订阅功能,实现了集装箱状态信息的自动推送;四是实现了船公司的外场空箱、主场空箱查询等功能。近期,易物流盐田移动APP还将提供移动支付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码头规费的缴交。

据悉,易物流盐田移动APP采用快速发布、多次迭代的方式,高效实现系统功能的动态扩展,逐步覆盖货主、货代、船公司、船代、拖车司机、海铁联运业务、组合港业务、政府监管部门等产业链客户,最终成为集港区综合服务、集疏港服务、物流方案服务、AI数字智能于一体的智慧化平台,进一步提高港区运作效率全球竞争力巩固盐田港国际枢纽港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