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胡朝阳赴项目一线检查防疫及安全工作


112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盐田港东作业区、20#监管仓、港悦馨苑、半山悦海等项目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胡朝阳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现场的防疫物资配备、人员值守、出入口管理、来(返)深人员排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企业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坚决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细致细心、坚定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汲取近期国内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三是全力冲刺年底各项任务目标,加强项目统筹,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年底目标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

集团安全管理部、东港区公司、物流公司、置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