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参展2022海博会 “未来海洋城市”展区呈现丰富海洋底蕴

1124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深圳市属世界级港口产业集团及深圳重要的蓝色力量盐田港集团通过“未来海洋城市”展区展示了丰富的海洋底蕴,辉煌的产业成就以及勇当深圳建设球海洋中心城市主力军、生力军的能力和决心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一行参观了展区与集团董事长胡朝阳开展深入交流。集团董事会秘书陈彪参加了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胡朝阳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海洋产业发展规划王宏充分肯定了盐田港集团的发展成绩,并勉励集团发展好海洋产业,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实现海洋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集团展区面积324平方米,位于1号馆中心区域。展区以“未来海洋城市”为设计理念,结合“世界大港、蔚蓝梦想”主题,将展区打造为港湾样式。展区为半开放式结构,门头两侧的深圳城市剪影浮雕与集装箱造型相互呼应,展示海洋与城市的共生关系,同时展区中央矗立展岛,运用创意、科技的展示手法突出集团核心优势,形成视觉开阔、空间层次丰富的创意展区。

在展示内容上,集团展区共设有展示区、体验区和洽谈区三个部分。其中,展示区以集团“港航、物流、海洋、能源、产城开发、产业金融”六大产业为主要内容,兼顾数字化转型成果、历史发展足迹等,通过可视化数据展示集团整体产业发展成就;在体验区,灵动的裸眼3D海豚遨游、中央球幕航线展示以及港口沙盘互动装置等高科技的多媒体展示方式,带给来宾富有趣味的智能体验与临场感。

此外,2022深圳市海洋产业招商大会上,盐田港集团正式获颁“深圳市海洋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牌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