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孙波挂点服务沿港社区

1231日,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带队到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与社区党委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服务群众等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钟珊群,党群部党支部、董秘法律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沿港社区,钟珊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孙波讲了一堂务实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学习是党员的第一需要和终身任务。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社区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盐田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挂点为契机,与社区做好对接,密切联系社区群众,协助街道和社区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活动期间,孙波还带队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沿港社区陈花、肖恩仁等困难群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