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促进产业集聚升级,实现深江共赢发展——鹤山国际陆港一期项目顺利开工


      11月19日,鹤山国际陆港一期项目动工培土仪式在珠西物流中心园区成功举行,标志着盐田港集团与鹤山市政府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此项目是鹤山市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之一。江门市市委书记林应武、市委副书记胡钛、副市长蔡德威、鹤山市市委书记林贤进、市长聂加伟,盐田港集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彭洪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1.jpg

林贤进表示,随着鹤山国际陆港一期项目进驻,大湾区西翼的现代物流枢纽平台将逐步成型,加快形成“运输、仓储、交易、配送”一体化的大型商贸体系,助力鹤山打造成为大湾区高端生活物资配送中心。蔡德威指出,作为推动“江门-深圳”合作平台建设的重要窗口,珠西物流中心将带动江门市物流产业的发展和珠西制造业的产业集聚升级。

2.jpg

刘南安强调,盐田港集团高度重视鹤山珠西物流中心项目。鹤山国际陆港一期的开工,既是各方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深江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也是集团投身鹤山经济建设的第一步。下一步,集团将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鹤山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要求,创新国际陆港产业开发运营模式,推动深江产城融合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