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刘南安总裁出席拖船建造签约仪式

11月12日,集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叶忠孝一行赴江苏镇江出席8000马力全回转拖船签约仪式,并与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董事长郭琰等领导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营管理部、产权法律部、拖轮公司、资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png

会上,郭琰介绍了船厂的发展历程。据悉,镇江船厂是江苏省第一家船舶类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成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全回转船舶生产厂家,产品销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叶忠孝表示,集团与镇江船厂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包含此次签约的8000马力全回转拖船在内,已有14艘拖船在此建造。此次造船,双方要精益求精,共同把好质量关。

刘南安表示,镇江船厂的实力在国内首屈一指,船舶设计理念超前,技术和质量过硬,是业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持续提升港口服务质量。

在江苏期间,刘南安一行还调研了南通洋口港拖轮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