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国资委检查小组调研集团下属企业​减租降费执行情况

为严格落实《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减免物业租金政策的通知》相关要求,313日,市国资委第三检查小组组长唐上兴带队到大铲湾公司检查物业免租降费情况,市监委驻盐田港集团监察专员、盐田港集团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徐宁,财务总监栗淼参与了调研。

自国资委相关通知后,盐田港集团迅速成立了集团物业免租降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经初步摸底,盐田港集团及控股企业的物业免租额约为3000万元,可惠及企业约250多户。为确保集团物业免租降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集团专门成立了物业免租降费督查小组,由徐宁任组长、栗淼任副组长。督查小组重点检查了会议精神传达、政策宣讲及物业摸排等情况,并实地调研了股份公司、物流公司、置业公司等企业减免物业租金政策的落实情况。35日,徐宁、栗淼一行来到位于盐田区的现代物流中心一期仓库、盐田港5号仓、1-2号监管仓、南方明珠花园商铺等物业,了解物业现状并核实租金减免情况。312日,徐宁、栗淼一行调研了位于福田保税区的深能物流园一二期仓库等物业

集团纪检监察室、大铲湾公司、经营管理部,股份公司、物流公司、置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