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东方海外KTX3南行航线正式挂靠大铲湾港区

225日,“东方广州”号抵达大铲湾,标志着日本印尼KTX3南行航线正式挂靠大铲湾港区。该航线由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OOCL)运营,共派遣4艘船舶行走,挂靠港顺序依次为东京、名古屋、四日、神户、高雄、香港、大铲湾、新加坡、雅加达,每周二挂靠大铲湾。

为配合MTL(香港现代货箱码头)商务部争取KTX3南行航线的挂靠,客户服务部樊晓翠等3名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操作、IT等部门合力攻克难关,随时与客户OOCL保持沟通,解决客户关注的各项问题,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实现了新航线的成功挂靠。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铲湾公司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和港口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第一时间扛起防控责任,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为实现大铲湾码头24小时不间断运营,现代党支部书记赖磊紧急动员全体支部党员,码头公司在深港两地先后筹集了14000只口罩和一批消毒药剂,确保值班员工、承包商员工的口罩使用和消毒需求,同时启动24小时疫情监控机制,实时掌控码头工作人员健康状况,保证码头内部不出现疫情。操作部、设备部、客户服务部等部门的党员们坚持在岗,通过微信、电话会议等形式做好各航线班轮挂靠的准备工作,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保证大铲湾生产不停歇,码头服务不受疫情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