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乔宏伟督导惠盐高速防疫工作

27日上午,盐田港集团副总裁乔宏伟到惠盐高速公司督导防疫工作,详细了解办公场所、饭堂、收费站等区域的防护措施,并慰问了收费站一线员工。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在惠盐高速荷坳站,乔宏伟听取了惠盐高速防疫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对办公场所、饭堂等公共区域的防护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他指出,惠盐高速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对人群聚集的区域进行全方位的防护,尤其要落实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区域的细化措施。“在办公室就餐的人员可以打包盒饭,在饭堂就餐的要拉开距离、不要交谈。”乔宏伟强调,惠盐高速既要保证员工的健康,又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返城车辆防疫工作,把措施抓严、抓实。

随后,乔宏伟到荷坳收费站现场慰问了一线员工,并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上报,集团是一线员工的坚强后盾。”乔宏伟表示,一线员工肩负防疫工作的重任,既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又要继续发扬盐田港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惠盐高速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研究部署防控措施,迅速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及防疫安全联络小组,出台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收费现场及办公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剂的物资储备及疫情宣传工作,并协助龙岗区政府及相关防疫部门设立疫情检查点,开展“逢车必查”行动,对过站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疫情排查。12715时至279时,惠盐高速共检查90939辆车,323583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