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守护海洋,“海”好有你——盐田港集团参加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


98日,盐田港建港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率队赴大梅沙海滨公园参加了第三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暨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集团安全管理部、港建办、地政室、保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承办,通过深圳海岸线摄影展、海岸线垃圾艺术装置展、三维海岸线清洁行动、垃圾分类教育行动和海洋科普教育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水清、岸绿、滩净、湾美、岛丽”的海洋生态文明目标建设,全面提全民保护海洋资源环境意识,同时更好地促进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建设。活动中,主办方联合沿海众多海洋公益组织发出了保护海洋环境倡议书,并发布了国内首个“全海岸线垃圾监测方法”。

盐田港集团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建设能与海豚共舞的绿色港口,积极参与和举办“海洋人工增殖放流”“深圳港绿色环保开放日”等环保活动,大力推动在设备节能、资源利用等环节上的技术创新,勇担社会责任。未来,集团将继续倡导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主动探索海洋科技、海洋金融等产业领域的发展空间,用行动助力全球海洋治理与保护,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