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巩固合作成果,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镭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

821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会见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镭一行,双方就深化发展“中外中”跨境运输、谋划产业园区建设、拓展跨境电子商务、提供优质产品项目展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盐田港建港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集团港口建设办公室、物流公司、保开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镭表示,绥芬河是我国沿边开放的重点口岸,是中俄经贸合作的主通道之一,在“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中,发挥着前沿窗口、开放平台和战略枢纽的重要作用。自2018年以来,绥芬河与盐田港集团深入合作,在跨境运输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期待双方未来能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孙波表示,绥芬河综保区具有良好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在绥芬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展势头良好,事业大有可为。盐田港与绥芬河口岸南北呼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盐田港集团将继续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发挥港口运营、综合物流开发和综合配套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拓新形势下国有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新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