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建港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816日,建港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率队深入东港区码头项目、半山悦海花园项目及出租物业实地检查,调研东港区码头公司、置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的专项调研。集团纪检监察室、产权法律部、安全生产管理部、港口建设办公室,以及东港区码头公司、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群听取了关于东港区码头弃土外运、7#塘拆除工程和东大堤修复工程等项目进展的汇报,并了解了置业公司半山悦海花园项目的销售和资源性资产情况。

李群指出,各公司要加强员工教育,严禁出现内部职工涉足黄赌毒及涉黑行为。东港区码头公司要确保各项目建设安全推进,防止工程承包及施工领域出现欺行霸市等违法现象的出现,如发现黑恶势力应立即上报。置业公司出租物业的经营业态如涉及宾馆、足沐、餐馆等,要配合好公安机关检查,一经发现涉及黄赌毒事件应立即解约并上报。半山悦海花园项目在入伙前要制定好措施,避免黑恶势力垄断建材供应、搬运等现象的发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