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调研曹妃甸港、黄石新港


你们离家北上,在千里之外工作,辛苦啦!”88日至9日,盐田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率队赴曹妃甸港、黄石新港调研党建、经营等工作,同时代表集团党委慰问外派管理人员。

王沛航探访驻曹妃甸港外派管理人员宿舍


在曹妃甸港,调研组一行了解了2019年上半年曹妃甸港区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河北省和唐山市港口资源整合的有关情况。调研期间,王沛航代表集团党委向外派管理人员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了外派管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了解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外派管理人员背井离乡,工作艰辛,非常不易。大家要克服困难,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利用港口资源整合契机,与曹妃甸公司经营班子一同扭转发展困局,切实维护集团利益。

王沛航调研黄石新港码头


在黄石新港,王沛航实地考察了码头和现代物流园施工现场,听取了黄石新港公司关于党建工作、生产经营、人力资源方面的汇报。王沛航充分肯定黄石新港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和“三元融合”党建工作体系的建设。他表示,希望黄石新港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抓好党建促经营工作;持续优化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体系,创新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打造成为集团培养行业人才的“黄埔军校”。

集团人力资源部、股份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