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孙波会见中建五局客人

4月11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会见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张应文一行。集团总工程师肖明俊,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6.jpg 

会上,孙波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盐田港集团着力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国际枢纽港,力争在国家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中有所作为。集团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发挥主业优势,谋求新一轮的大发展。孙波表示,中建五局是实力雄厚的建筑地产集团,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提升盐田港集团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

张应文表示,盐田港集团拥有辉煌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积淀。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非常符合中建五局转型发展的需要。中建五局愿意与盐田港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拓展市场,把双方在大湾区、“一带一路”的海内外市场做得更大更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