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孙波一行调研中国海洋大学

318日上午,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一行前往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调研,详细了解了海洋科技方面的最新成果,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集团副总裁叶忠孝、乔宏伟、彭洪波,以及大铲湾公司、盐田三期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孙波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校科技中心关于海洋大数据应用系统、海洋探测装备、船载无人机、水下滑翔机、神龙号、东方红系列科考船等软硬件产品、探测装置的详细介绍。座谈会上,盐田港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达成一致共识:要加强合作,服务海洋强国建设,推动务实合作;要充分发挥海洋大学在海洋领域的综合优势,支持盐田港集团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研成果供给、合作布局新兴海洋产业研发;要充分发挥盐田港集团优势,与中国海洋大学在深开展研究院建设,并为科考船停靠提供保障等。

孙波强调,盐田港集团将全力构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系列合作,积极贯彻深圳市委市政府“勇当海洋强国尖兵”中心工作,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