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和盐田港深汕公司联合主办第四届运动会

/靳西南 图/陈则瑞


1224日,由深汕特别合作区机关工会和盐田港深汕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来自合作区各单位、“四镇一场”机关、区属各企业和入园企业干部职工约400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由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郑晞曼主持,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谢海生,盐田港集团董事会秘书、深汕公司董事长陈彪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陈彪表示,深汕港口公司将始终秉承建设绿色大港的生态理念,致力打造小漠国际物流港成为粤东核心海港枢纽,在落实深汕特别合作区“港产城一体化”战略中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引领建设绿色生态港城。同时,本届运动会也是展示深汕特别区良好形象的窗口,为区内各单位的运动员同场竞技、展示英姿搭建了舞台,也为各单位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架起了桥梁。

谢海生在致辞中强调,作为深圳第“10+1”区,这届运动会以“深汕尖兵、活力无限”为主题,是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挂牌以来的又一次盛会。他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深汕特别合作区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培养健康体魄,为完成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真正实现深汕特别合作区走上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作为深圳第“10+1”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揭牌,不仅是深圳实现转型升级和汕尾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国家发展“飞地经济”也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先行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