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心随港动”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进行

  5月18日,“心随港动”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进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主持仪式,集团总裁刘南安出席并讲话。集团副总裁乔宏伟,总工程师肖明俊,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南安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开展“心随港动”主题活动第二期,希望大家通过零距离体验集团重点项目——现代物流中心二期和半山悦海项目,了解集团未来发展方向,感受盐田港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他勉励项目代表褚杰、吴晓斌等要同心协力、奋勇前进、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同时,他希望,参观团要把开拓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带回到自己的工作中,传播给身边的同事,带动大家一起关注集团的发展。

 

  60余名员工先后参观现代物流中心二期工程和置业公司半山悦海项目。在现代物流中心二期工程,项目负责人褚杰介绍,项目于2015年7月开工,总投资超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在完善城市产业功能配套,助推产业升级方面,项目将站在综合保税区和自贸区的新高度上,采用高规格的投资建设标准,打造一流的现代仓库、展示交易中心和办公楼,在完善区域产业功能配套的同时,提升区域形象。此外,项目以展示交易中心为项目产业核心,通过招商实现产业植入及升级,盘活区域现有产业,助推区域产业升级。

 

  在半山悦海现场,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吴晓斌介绍,项目拥有多层次的山水海景观资源,整体被梧桐山所环绕,环场地315度范围内均可观赏山景并尊享城市天然绿肺。半山悦海作为集团开发的商品住宅项目,为品牌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了一个新尝试,也为品牌在社会上的推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同时,半山悦海作为盐田区域更新的先发项目之一,是区域城市面貌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盐田港集团将在一个新的领域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心随港动”的第三期活动正在进行中。这次的活动将前往大铲湾港区,欢迎积极参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