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舟山光汇油品码头有限公司公开征集宁波-舟山港老塘山港区外钓岛光汇油品码头工程船舶操纵模拟试验和稳泊条件研究工作单位的公告


一、项目需求

宁波-舟山港老塘山港区外钓岛光汇油品码头工程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岑港街道外钓岛,包含有30万吨级、10万吨级、5万吨级2万吨级泊位各一个因项目建设需要,现就其中的30万吨级、10万吨级泊位开展船舶操纵模拟试验和稳泊条件研究工作公开征集单位开展洽商。

二、应征人资格要求

应征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具有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

(三)具有2019年以来至少2项类似课题的研究经验和业绩;

三、应征人须提交的资料

公司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法人证明;

拥有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的证明;

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供应商信息填报表(详见附件)。

上述文件均需盖公司公章,盖章扫描文件发送至邮箱:wanben@ytport.comluoguang@ytport.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先生/13071248735、罗先生/15505806001。

五、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征集递交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1017:30。

六、特别说明

1.本公告仅用于意向征集,各应征人应基于自愿,不代表我司对后期项目采购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征集人有权根据征集情况选择合适的应征人开展后续工作。

2.凡愿意参与此次征集的应征人,应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文件至指定地点,逾期提交有权拒绝接收。

3.应征人应保证,所提交的文件真实有效。所提交的应答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供应商的责任:提供虚假资料;有关承诺证明失实或不完整。

4.本项目实际采购情况、投标报名资格要求等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附件:供应商信息填报表

舟山光汇油品码头有限公司

                                   2022年1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