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深圳市大铲湾港区辅建区及配套区概念规划设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一、招标人: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大铲湾港区辅建区及配套区概念规划设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范围:深圳市大铲湾港区辅建区及配套区,面积约100公顷。

五、招标内容:大铲湾港区辅建区及配套区概念规划设计。根据国家、广东省及深圳市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要求,对大铲湾港区辅建区及配套区的功能布局与策划、公共空间、空间形态、交通组织及地下空间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设计,提出富有创意的综合规划设计方案。

六、进度要求:自合同签署之日起90天内提交规划设计成果

七、投标报价: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20万元(含220万元)。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从事规划设计专业服务经验不少于5年;

2. 境内投标人需具有有效期内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设计甲级资质证书;

3.境外设计机构需有类似国际滨水或滨海城市规划设计经验。

九、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9:00至1月15日17:30(工作日每天9:00-12:00,14:00-17:30)。

联系人:郭康鹏,电话 0755-29653819/15818695646。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2月26日9:30。

投标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楼规建部(深圳市宝安区大铲湾港区临时办公楼)。

十、投标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4.单位简介;5.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 6.境外设计机构需提供参与类似项目证明文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并密封。

十一、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

十二、其它:经过综合评估后,得分排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投标人,分别给予人民币4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作为落标补偿费,第五名及以后的投标人没有落标费。所有投标人所提交的规划成果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

特此公告。

(详见http://yantian-port.com盐田港集团主页)

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