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现就深赣“港产城”一体化示范区概念规划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一、招标人: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深赣“港产城”一体化示范区概念规划设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范围:本次概念规划设计招标范围约4807.3公顷

五、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项目概况分析、目标定位与发展规模、空间布局与土地利用规划、功能分区指引、道路系统规划、开发强度控制、产业布局规划、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开放空间规划、城市设计指引、分期实施策略、协助完成沙盘模型展厅的设计和策展工作,概念规划设计成果需满足指导沙盘与展厅的设计、制作和布展需求,并作为顾问协助策展单位完成展览方案等相关内容。

六、进度要求:自合同签署之日起20日内提交概念规划设计初步成果。自收到招标人书面修改意见后10日内提交修改后完成概念规划设计成果。

七、本项目投标报价最高限价为人民币454.29万元(包含454.29万元)。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甲级或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必须是投标人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20191月至20196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均可)。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投标报名时间:2019819:008517:30(工作日每天9:00-12:0014:00-17:30),招标文件纸质盖章版的领取统一在201985日。

联系人:曾祥林,电话 0755-25290397/1382334099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8911:00

投标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深盐路海港大厦2101室)。

十、投标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有)原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如有)复印件;4.单位简介;5.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十一、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