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里程碑事件!小漠国际物流港一期工程首件沉箱安装完成

 "十一五"期间,广东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在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明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有所缩小,但城乡居民消费差距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需采取相应对策,保持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协调增长。"十一五"期间,广东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在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明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有所缩小,但城乡居民消费差距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需采取相应对策,保持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协调

"十一五"期间,各级政府出台一系列增收措施,确保居民收入的稳定增长。调查显示,2010年广东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897.8元,比2005年的14769.94元增长61.8%,年均增长10.1%,增幅比"十五"期间高1.5个百分点;2010年广东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7890.3元,比2005"十一五"期间,广东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在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明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有所缩小,但城乡居民消费差距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需采取相应对策,保持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协调年的4690.5元增长68.2%,年均增长11%,增幅比"十五"期间高5.9个百分点。

"十一五"期间,广东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比城镇居民快0.9个百分点,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十一五"期间,广东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在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明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有所缩小,但城乡居民消费差距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需采取相应对策,保持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协调在总体上呈现出不断缩小的趋势。城乡居民收入比由2005年的3.15∶1,缩小到2010年的3.03∶1。

0